我是一个职业股民。梦想着一夜暴富。
偶尔还会幻想成为一名称职的理财规划师,帮助亲朋好友共同致富。不过没有去尝试开始。
收市以后,照例做着一些复盘,查基本面和逛股票论坛的举动。
但是,突然之间,就在刚才,我觉得很孤独,有一种想和人交流的念头。
但是很悲哀,我唯一的股友今天没上MSN,他还是一个上班族,估计又被BOSS派出去了。
 
我在我感兴趣的事情上每天投入10小时以上,偶尔会觉得无语,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真的想有人和自己分享一些经验和看法,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自恃颇高、自作主张。
不过这样的人基本没有,亲朋好友都是正经人家,每天起早贪黑打工干活。和你聊股票的,不是想骗你做付费会员就是想集资炒股收佣金。
 
今天基本上是出货,手上持有一个说出来很丢人的东信和平,手机支付智能卡兼物联网概念,而且长达一个月了。
没有跑过大盘,只有4%左右的收益
不过我很少全仓一个票,绝对收益倒可以支付一半的国庆假期旅费,这次准备去密克罗尼西亚潜水,希望到9月底菲律宾海不要有台风,
这事困扰我几个晚上没睡好,遇到台风误机真不知道怎么办,因为要过境转机,接转的时间只有3小时,航班座位很紧俏,还不是每天都有飞机。
死庄真是能耗,每个价位都有卖不完的压盘,我感觉这个月又和庄家一起建仓了
这样的事故以前发生过多次,我的思路比大资金超前一个节拍,想不到现在还是
比煤球还黑…
如果不是为了回避大盘系统风险,我想我会和庄赌一口气,不过我判断2650左右应该是有回调了,我不想再向以前那样,留一些底仓,结果老觉得看对大盘还吃哑巴亏。我也不认为东信有逆势而动的魄力和基本面。
所以只好退掉大部分,现在留了1/4仓明早准备走路,估计能摸过17。
 
下一波接什么板块这是一个问题,可能还会接回来,毕竟它欠一个冲60日线的动作。
主要还是看时间吧,8月4、5日应该有低点,到时候股票池里的谁低买谁。
为了这个死股,浪费了月初抄底我以前天天炒最熟悉的南糖和科力远的机会,很是悲剧。
 
但是我近年性格有些变化,不喜欢追强势票,喜欢买不怎么涨,相对安全的票,不知道思路是不是有问题。
不过这样比较心安一点,因为觉得还是要重仓才能赚多一点,强势票不敢买太多,担心一跳水损失重大
今天买了几百股碧水源,90的时候本来挂了些单子,后来想等大盘跳水撤掉几次最后被迫91杀入,主要是看完中报感觉基金在6月30日以前全套在93以上,能抄到他们的底总不见得能套到哪里去。虽然确实真够贵的,胜在基本面政策扶持,一点不操心紫金矿业之类的突发利淡。如果明天大盘回调,碧水源能顺势下到90以下,会继续吃进。中报不送股是很正常的,关系户限售股最近一批是明年4月21解禁,明年年报肯定高送转,如果大盘过得去的话,明年初还可以炒一波。下个月的话,感觉100以上是没问题的。
 
生日那天抽的新股,中了一个双林股份,希望赶个好日子上市赚几千菜钱。
又过了一年哦,没写什么总结,因为生活的真相很平淡,不值一哂。我只是努力做着自己有兴趣的事,从这一点来看,也还算幸福的一种。
今晚又是电闪雷鸣,最近暴雨成灾,真令人惆怅。